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哼着坡上的彩虹(一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哼着坡上的彩虹(一)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片天空沒有一絲雲彩時,就算一隻麻雀,或是偶遇彈飛的沙粒,都會是最美的顏色。是,它們只是替代品。 

  孤傲的孔雀,在虛着心欣賞自己時,發現了那些不及自己美卻能夠飛的鳥兒,它,哭了。 

  夏末,蟬還在低鳴,一調一調,一頓一頓,似乎在不舍它的夏季,和那些在這世界上的光陰,短暫、自私。這傷感的氛圍渲染了一大片,把太陽的陽光顯露得更刺激,或許,光,就是太陽的淚呢。連我,也被熏得傷感了。 

  沒想過,還會頌起這首歌。還以為,那些輕風,那個年輪已經把摩天輪的格子從最頂端推向了最低點,曾經坐在上邊的人,下了。毫無痕迹…… 

  和她認識,是在夏天,這個唯美的季節,略帶憂愁,略帶清新。那時的我,如果說得難聽點,那就是腐敗。抽煙,喝酒,染髮,和男生在一起夜不歸宿。學校好幾次都發起勒令轉學,到最後,還是被金錢給收了回去。 

 不知為什麼,看到爸媽四處借錢,我總有種快感,其實,也不為什麼,只為他們的能夠注意我,注意他們還有個上了初三的女兒。 

 如果,不做這些,或許他們早就忘了。 

 那些個刺眼的眼光,放肆的灼燒着世界。我穿着一身露背低胸裝,短得不能再短的迷你牛仔褲,翹着二郎腿喝着酒不耐煩的坐在林蔭道的石凳上,很狂傲,很狂傲。那些所謂的學習仔,戴着丑不拉幾的眼鏡和抱着一堆書P顛P顛的走過,無一不帶着嘲諷的眼神。我一個一個的白回去。這目光,就似一把利刃一個一個的插進我的肉體,我很享受。 

 從小到大,有些事,習慣了,也就不會去在乎。儘管這個傷口還未好,就有新的傷口。

您正在瀏覽: 哼着坡上的彩虹(一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哼着坡上的彩虹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