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奧運寶貝向前沖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寶貝向前沖_1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小景

奧運寶貝向前沖

~序~

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,只知道那一次我、黃心宇、劉磬凡、我們的家人一起在外面吃飯,我意外的聽到了一段對話,黃心宇說“劉磬凡,你到底去不去做我的搭檔?”劉磬凡答道“我不想去。”我聽了,連忙問“什麼搭檔不搭檔的呀?告訴告訴我呀!”黃心宇說“哦,我們是在說參加奧運寶貝向前沖的事,我同學呀,給我報了個名,我都不知道,後來奧運寶貝向前沖的人打電話來我才知道的,我正在問劉磬凡願不願意和我一起去參加,”我聽了笑着說:“這樣呀,那我和你去行嗎?”她說:“可以呀,當然可以了,”我高興極了,伴着笑臉,把這個事情告訴媽媽去了。

~面試前夕~

一個周日的上午,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萬達電影院。你會問為什麼,我告訴你因為今天我們要面試,“激動人心的一天終於到來了,加油,一定要面試成功。”我自己對自己說。

電梯上,我和媽媽一起閑聊,“噔”電梯到了,我懷着激動的心情,來到了入口處,沒想到人出乎我意料的多,好不容易找到了黃心宇她們,我們站在了其他人的後面,放眼向前看去,一片頂着黑頭髮的人腦袋,都在擠啊擠,身怕待會進不去似的,爭先恐後,誰也不讓誰。

~攜手通關~

終於,門打開了,我們都擠進了2號廳,可是,畢竟我們站在了最後面,進去時,已經沒有了多少座位,我們只好坐到了最後一排等待……一排又一排的人都面試完畢了——下一個就是我們了。

我不停的在心裡練習着自我介紹:評委你好,我叫龍衍方,今年11歲,是科大附小五年二班的一名學生……慢慢的我來到了評委身邊,首先,黃心宇開始介紹,我越聽越緊張,甚至差點忘了如何介紹,我趕緊又把自我介紹一遍又一遍的在心裡練呀練……到我了,我壓抑住心中的緊張,像練習的時候一樣自如的說了出來。

~幾天之後~

“叮,叮,叮”媽媽的手機鈴聲響起來了,“你好”媽媽接起電話說道,“請問你找誰?”電話那邊蹦出一個聲音“是盈盈媽媽吧?我是黃心宇,剛剛奧運寶貝向前沖的人打電話來了,說我們通過了,”我媽媽聽了說:“那祝賀你們,我會告訴盈盈的,再見!”

~比賽前夕~

 比賽前一個小時,我還在家裡琢磨着每一關的要點時,黃心宇的媽媽打來了電話,我接了電話,便來到了樓下——黃心宇的媽媽來接我來了。

 我上了車,黃心宇的媽媽遞給我了一套衣服,讓我在車上換,我換上了才知道,原來,黃心宇的媽媽特意為我和黃心宇買了一套一模一樣的衣服,作為我和她的比賽服裝。穿上了這套衣服我覺得信心加倍;穿上了這套衣服我覺得我們一定會贏。想着想着,不知不覺中,就到了世界之窗……

~比賽進行時~

大概下午3點左右,我們終於進入了比賽場地,我們到的時候,還有一組在比賽,我們等了一會,總算開始了。

首先,我們排成了三對,然後,被叫到的人就到旁邊去穿護膝等保護工具,之後,一組一組的上台。

我們是第7組,看了前面6組的比賽,至少至多也吸取了一些教訓,因此,我們比賽也就更有把握。到我們上場了,到了台上李響哥哥問我們:“你們叫什麼名字呀?”我們響亮的回答了。之後,李響哥哥又問黃心宇:“你覺得那一關最難呀?”黃心宇回答道:“第一關……”,台上的李響哥哥和台下的小朋友們、家長們都笑得人仰馬翻,我也不例外。O(∩_∩)O

“3,2,1,GO”,比賽開始了,我們同時沖了出去,我蹬我蹬我蹬蹬蹬,就在我馬上就要爬上去的一瞬間,我膝蓋上的護膝滑了一下,我就嗖嗖嗖的滑了下來,最後還反坐在地上,我決不放棄,馬上站了起來,重新返回去,又跑了一次,這一次,我爬上去了,黃心宇緊接着我後面,我馬上蹲下來,一把抓住她的手,把她拉了上來,接着我一鼓勁,抓着滑竿,滑下了高台,我反過身,看着黃心宇,她坐在上面,不敢下來,我不知所措,一邊告訴她如何下來,一邊干著急,好不容易,她鼓足勁,直接跳了下來,到了第2關,我先踩上了默契天平,穩住后,黃心宇也接着踩上來了,我剛準備往前跨的時候,聽到“噗通”一聲,我回過頭來,發現,她已經掉到水裡了。奧運寶貝向前沖的主題曲《我的2008》響起了,我反了回來,和汪涵叔叔一起,把她拉了上來。我帶着一頭的遺憾,伴着歌聲下了台,本以為可以再往前的我,一下子變成了泄了氣的皮球……

~失敗其實沒什麼~

回家的路上,我一直在想她為什麼會掉下去,我甚至問了她好幾次為什麼。

回到家,我總算想明白了,其實失敗沒什麼,畢竟,失敗能給你吸取一點經驗,有失敗才會有成功,我想如果我們能像看失敗那樣看成功的話,我們終究會獲得成功!

   龍衍方  科大附小五年二班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寶貝向前沖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寶貝向前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