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荒唐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荒唐的夢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荒唐的夢

  今天晚上做完作業,我太累了,躺在床上,不知不覺地睡著了。

  當我醒來時,已經站在了原始森林裡,面前就是一條彎彎的河水,我捧起了一捧河水一償,讓我大吃一驚:河水竟然是可口可樂的味道,真是純天然的飲料啊。

  我沿着河水向前走去,忽然,一隻老虎向我撲來,我學着武松的樣子,捧了兩捧河裡的可口可樂喝了起來,然後一抹嘴,跑到老虎後面,對着老虎的屁股就是一拳,痛的它一下子就逃跑了。不一會兒,我就餓了,只好從河裡抓了一條肥肥的在鯉魚,烤一烤就吃了起來,更讓人吃驚的是,我張嘴一咬,啊,竟是紅燒牛肉味!吃起來香噴噴的。

  我又繼續向前走,發現有個垃圾箱,森林裡的垃圾箱里卻裝滿了水果,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,過了一會,兩個森林衛士走了過來,給我一張森林友好往來證,並親切地說代表森林國王謝謝我,給他們清除了垃圾。哇!森林的垃圾竟然是水果,我聽完了,驚的我一溜煙似地逃走了。

  “馬銘昊,該起床了!”媽媽叫我了,我睜開眼一看,唉!原來是一場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荒唐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荒唐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