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《西遊記》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西遊記》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不太喜歡看名著的人,但是卻十分喜歡看《西遊記》,因為它裡面的人物個性鮮明,而且內容豐富多彩,特別有看勁! 

  我很羨慕孫悟空,因為他能上天入地,無所不能。我有時還會幻想自己就是孫悟空,什麼事都能幹!我還很佩服他,他膽子又大,自信心有強!所以我特別喜歡孫悟空。 

  西遊記中的各個人把各個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,比如妖怪的兇狠,唐僧的善良,豬八戒的好吃懶做……西遊記主要是講了師徒四人西天取經,我真佩服作者能想出這麼多情景和孫悟空機智的表現。 

  媽媽說她喜歡豬八戒,因為我們不可能做到像孫悟空那樣完美的人,那就降低一些要求,等完成了低的目標再去完成高的!我覺得媽媽說得有道理,於是開始學習豬八戒的老實,善良,不畏艱險,我相信:雖然我做不成那個正義大膽、本領高強的孫悟空,但我起碼能做成那個憨厚可愛的豬八戒!

您正在瀏覽: 《西遊記》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西遊記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