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夏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校園是育才小學。我最喜歡夏天的校園了! 

  站在大門口,迎面看到的是一排又高又大的樓房,那是我們的教學樓。 

  教學樓的前面,左側是實驗樓,右側是辦公樓。一條南北走向的甬路把大門口與教學樓聯接起來,甬路兩邊是花壇,花壇裡面有碧綠碧綠的小草和龍爪槐,龍爪槐的枝條倒着向下生長,眼看就要達到地面了,好像在跟花壇中的小草說悄悄話呢。 

  教學樓的後面是石榴園,石榴樹上開滿了火紅火紅的石榴花。石榴花的香味把蜜蜂和蝴蝶也引來了,蜜蜂在花叢中間忙着采蜜,蝴蝶在石榴花上翩翩起舞,石榴樹上的知了也跟着來湊熱鬧,拚命地叫個不停,好像在說:“熱死我了,熱死我了。”石榴園裡還長了幾棵喇叭花,那綠色的花蔓順着石榴樹一直爬到樹頂上。喇叭花開了,那花形就像一個個小喇叭,漂亮極了。喇叭花有的呈紫色,有的呈淡紅色,有的呈藍色。稠密的綠葉襯着各種顏色的花,遠遠看去好像掛着一匹美麗的花布。 

  教學樓的四周是一排芙蓉樹,芙蓉樹上開滿了粉紅色的芙蓉花。一陣風吹來,空氣里有一股淡淡的清香。 

  這就是我的校園,我最喜歡夏天的校園。指導教師:趙淑華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