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 姚騰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 姚騰皓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基二(19)班 姚騰皓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讓世界上所有的飢餓、寒冷化成灰,讓這個世界有這溫暖,關愛、慈祥、幸福;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讓世界上所有窮人變富人,讓他們都豐衣足食,生活過的美滿,讓世界所有想不開的人知道這個世界有多美好、幸福;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讓日本不再與以前的中國戰爭,兩國充滿友誼,充滿和平,讓大人們明白考試不是分數重要而是在於成長;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讓大家不再亂扔垃圾,要保護環境,不要讓地震、海嘯、泥石流發生在我們的地球大家園。

  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幫助冬天裡人。不要感到寒冷,讓他們在冬天裡也有着春意,讓他們不會在冬天裡冷的發抖,不會讓他們看着小吃店流着口水,讓路人笑的滿地找牙。

  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讓在醫院的床上的病人擁有新的身體,讓他們不會在手術台接受着刀切的痛苦,讓他們在病床上半天蘇醒不過來,讓家人們哭的滿地打滾。

  我假如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讓世界上的點點滴滴都變得溫暖無窮。

  老師點評:

  皓皓,你用你的七色花幫助了很多需要幫助的人,你的心是純潔的,老師喜歡你的善良!

出處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 姚騰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 姚騰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