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續寫《兩滴小水珠》-想象作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兩滴小水珠》-想象作文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續寫《兩滴小水珠》-想象作文 標籤:想象作文 小水珠作文 小水珠歷險記作文 一滴小雨珠作文

  那滴敢於冒險的小水珠順着小溪流啊流,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也不知經歷了多少磨難,小水珠終於匯入了中國的母親河——黃河。這條曾經哺育了千千萬萬華夏兒女的黃河,現在她的河水中混着大量的泥沙,翻騰着黃褐色的破浪,把小水珠也污染了。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也不知經歷了多少磨難,小水珠終於到達了自己的終點站—大海。看見了那麼多和自己一樣的小夥伴,小水珠可興奮了,忙跳入了它們的行列里,與他們一起快樂的玩耍。直到這時,小水珠才覺得自己當初離開小夥伴獨自去冒險是正確的。於是,小水珠便在大海里安了家,過着快樂的生活,無憂無慮……

  兩年後,由於人類肆無忌憚地破壞着地球的環境,全世界的溫度猛然上升,地球上出現了史無前例的超大旱災。

  仍然生活在那一小攤清水裡小水滴,感到了恐懼——自己身邊的小夥伴一個接一個地消失了。在小潭的水即將全部被蒸發以前,這個一滴小水珠縱身一躍,跳入了身旁的小溪。但身體虛弱的小溪早已沒有了往日的風采,如今也只是一個病入膏肓的病人—他也塊乾涸了。一天中午,火辣辣的陽光炙烤着大地,小水珠似乎已經感覺到了死神的安排,他感到生命的能量似乎在自己身上漸漸的流失。當這種感覺到大了極限的時候,他感覺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,於是他的腳尖輕輕一點,整個身子便飛了起來,向那遙遠的天際飛去。在上升的過程中,他看見了他—他仍是那麼健壯、娜梅樂觀,自由自在的生活着。這時,他似乎也看見了他,沖他嫣然一笑。而那滴懶惰的小水珠,卻只能等待,等待雨雲承受不了眾多小水珠的重量,,然後再……

  那一刻,他後悔了,後悔自己那麼固執,沒有開闊精神,如果當初與他一起走,那就不會落得如此下場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兩滴小水珠》-想象作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兩滴小水珠》-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