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感悟暑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暑假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有個笑話說的是 “四季如春”——有一天老師文學生“四季如春好嗎?”同學們異口同聲說“不好,那樣就沒法過暑假了。”老師無語。 

  說真的,每一個在座的同學,沒有餘個不想放假的,可是放假了又想上學,上了學又想放假,其實這只是一個無聊的想法——好不容易迎來的一個暑假,除了複習功課外當然是痛痛快快的玩一場了!至於開了學,本質身為一個學生的任務就是 學習。不需要去想什麼暑假不暑假,在周末也可以放假出去玩。但有些人可不一定是 這樣想,畢竟才兩天嘛。不過說到底還不就是一樣無聊!無論是上學還是放假都是一樣無聊。 

  這不,我暑假去了廈門,還不跟沒放假一樣,而且更無聊,在學校還有很多人玩,可在廈門呢,沒幾個人好玩的,而且那些旅遊地方都去了不愛去了。就想起了學校的生活,真是棒極了!在暑假裡,我想了很多,很多。 

  有時候真覺得認真聽課真好,有種奇妙的感覺,說真的初一以來自己沒有幾節課是完全,認真的投入近去,在暑假裡我後悔了,後悔自己真是沒用,就那麼簡單的課程自己卻不會,眼看着周圍人一天比一天進步,而自己卻還在原地,雖然也有進步,但和別人比起來差得遠了,於是決定了——其實不放假也沒什麼不好的,認真上課不是更好嗎!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暑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暑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