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雞寶寶不見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寶寶不見了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早上,小明穿着一件漂亮的藍色上衣,高高興興地來到幼兒園,走進房間遇見了小紅。小紅一邊樹起大拇指,一邊誇讚他衣服上印有兩隻活靈活現的小雞,十分漂亮,小明聽到后心裡美滋滋的。 

  吃完午飯後,他眉開眼笑地走到鏡子前,透過鏡子,突然,發現衣服前面印有兩隻小雞的圖案奇怪地不翼而飛。頓時,他目瞪口呆地站在鏡子前,自言自語地說:“小雞,你們飛到那兒去了。”原來,小明在吃飯時,不愛惜糧食,將米飯撒在地上。胸前的小雞圖案看見后,就變成了兩隻活潑可愛的小雞。 

  小明在房間里找了好長時間,才發現小雞在桌子底下,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撒在地的米飯。小明說:“小雞寶寶,你們快出來。”雞寶寶語重心長地對小明說:“你把米飯撒了一地,難道你忘記了你們所學的古詩嗎?鋤禾日當午,汗滴禾下土,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”小明聽到后,難為情地低下頭,並保證今後一定要愛惜糧 食,專心致致地吃飯。 

  小雞寶寶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小明身邊,雞寶寶對小明說:“你知錯就改,我們還是好朋友。”小明非常開心地把它們重新放回了上衣里。這時,小雞又恢復了它的原形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寶寶不見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寶寶不見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