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雨寶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寶寶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市馬山鎮中心小學一(1)班 陳琪



  夏天的午後,太熱了。雲阿姨雖然請來了風伯伯為她降溫,可是,淘氣的汗珠兒還是不聽使喚地流下來,變成了一個個可愛的雨寶寶。

  雨寶寶剛從雲阿姨那兒來,覺得外面的一切太新奇,他們爭先恐後地探着腦袋張望,可是腳下一滑,“嗖”地都掉了下來,落在了樹葉上,小花、小草上,房屋上……他們高興地發出“嘻嘻”的笑聲。雨寶寶越來越多,樹葉上,花瓣上也容不下他們了。於是他們就滑了下來,落在了地上。他們又發出了笑聲,大地上充滿了他們的歡聲笑語。

  雨停了,我們再也看不到雨寶寶玩耍的情景了。噢,不!你瞧他們正躲在草叢裡、花園裡悄悄地玩。也許他們是怕被太陽姑姑抓去做項鏈吧?

  有的雨寶寶在草尖上盪鞦韆,風伯伯也來催他們回去了。他們趕緊鬆了手,一下就鑽進泥土裡去了。風伯伯只好失望地走了;有的雨寶寶靜靜地躺在花瓣上,聽知了哥哥為他們免費演奏。可他們一不留神,“嗖”地又滑了下來,真像一顆顆晶瑩的珍珠。這下可好了那些花草樹木們,他們可以趁機喝個飽。這時在太陽姑姑的照耀下,大地上一片晶亮。不一會兒,雨寶寶就不見了。

  指導教師:張建紅

您正在瀏覽: 雨寶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寶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