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漂亮的小娃娃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漂亮的小娃娃_10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  “趙博士!”瑪麗急匆匆地說:“我們的新型洋娃娃研究成功了!”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:“真的嗎?”“真的,真的!”我急忙跟着瑪麗去“洋娃娃實驗室”。

  這已經是2055年了,我成了著名的博士,研究出了許多對人類有益的事,奪得了“2055中國最佳發明家”等大獎,我捨不得花獎金,把錢都用來搞研究了。洋娃娃實驗室是一位慈善家投資的,她說:“博士,你一定要研究出新型洋娃娃。”我拍拍胸脯說:“沒問題,我信得過!”我們打算讓洋娃娃能言善道,善良漂亮,而且善解人意,可是我們把“善良”試劑弄丟了,無法給洋娃娃植入“善良”,所以我們打算用“邪惡”代替“善良”,剛一注入“邪惡”,洋娃娃立刻跳起來,飛奔出去,我高聲說:“你叫雪兒,快回來!”雪兒也不回頭,只管往前沖。

  第二天,慈善家憂心忡忡地找到我:“博士,洋娃娃看見壞人點頭哈腰,做了許多不好的事……呃,請你改進一下。”我奇怪地說:“真的嗎?”我連忙跑下樓去問助手瑪麗,瑪麗結結巴巴地說:“主人,洋娃娃……嗯,‘善良’試劑丟了,我無法……植入善良,只能給她植入了邪惡。”我也來不及責怪瑪麗了,連忙拿出“強力麻醉手槍”,跑向大街。

  大街上,雪兒和一班壞蛋在一起鬼混,他們抓走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,向小女孩的父母要錢。我連忙掏出“麻醉手槍”,射向幾個壞蛋和雪兒,他們暈了過去。我連忙把洋娃娃帶回去,又給了小女孩的父母很多錢,囑咐他們吃好穿好,舅匆匆回實驗室。

  “快!”我頭也不抬地對瑪麗說。強力麻醉的藥力只有十二個小時,已經過了十個小時了,我必須儘快取出邪惡試劑,並研究出“善良”試劑。瑪麗飛快地拿來了一個裝滿粉色藥劑的玻璃瓶和一根棉簽、一個鑷子。我用鑷子夾出被邪惡藥水控制的器官,換上新的,並撒上了粉紅的善良藥水,用棉簽擦了擦。我已經滿頭大汗。自言自語道:“雪兒,你一定要好!不然我一年的心血白費了!”

  我回到家,昏昏沉沉地睡了一覺,剛起床,就立刻去看雪兒。雪兒躺在水晶玻璃箱中,不吃也不喝,我急忙叫醒瑪麗,讓她給雪兒倒一杯“善良治病飲料”,雪兒喝下去以後,容光煥發,快活地跳起舞來。這次,雪兒跑出去,拿起武器,懲惡揚善,我把她送給了慈善家,因為慈善家沒女兒,過了一段時間,我再去看她,慈善家直誇她:“雪兒冰雪聰明,善解人意,善良可愛,真討人喜歡!”我聽了,和慈善家聯合,辦了個公司,專門買賣洋娃娃。有一天,有人邀我去領獎,我按地址去尋找,結果卻被授予了“諾貝爾發明獎”,一個記者請我發表獲獎感言,我說:“為人類造福,為自然着想,才是一個真正的好發明家!”頓時,台下掌聲一片,我喜極而泣……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漂亮的小娃娃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漂亮的小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