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xx老師教什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xx老師教什麼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站長 陳老師。

  全世界都知道,語文老師教語文,數學老師教數學,英語老師教英語……可在我們學校卻不是這樣。

  數學老師教語文

  你看到這個小標題,覺得很奇怪吧?可是在我們班卻一點也不奇怪。在數學課上,我們也避免不了寫應用題。一次老師在黑板上給大家念題“老師帶着1.1班小朋友去栽樹……”“老師“栽樹”的栽怎麼寫”我問道。老師聽到后在黑板上工工整整把“栽”寫在黑板上,下課時黑板上語文字就佔了一大半。

  語文老師教音樂

  上課了,語文老師來到教室讓同學們把語文書和音樂書都拿到桌上。她先教我們唱《歌唱祖國》:“五星紅旗迎風飄揚”“五星紅旗迎風飄揚”勝利歌聲……”老師教大家唱這首歌。同學們都以為老師該行了,誰知老師後來又讓同學們翻到語文書,看到課文《我們,偉大的祖國》,老師也為我們講了中國60年來的風風雨雨。同學們聽了個個都是熱淚盈眶。

  英語老師教語文

  這節課是英語課。英語老師即教英語又教語文。老師上着上着課居然說了一句“同學們我現在是你們的語文老師”。說著,就給我們講了數字的演變。講完就變回了原來的職位:英語老師。

  現在我們班都不知道什麼老師教什麼?有時,語文老師教音樂,美術老師教數學……我們班的老師真是千變萬化呀!

站長 陳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xx老師教什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xx老師教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