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《狐假虎威》後傳 吳俊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狐假虎威》後傳 吳俊佳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基一(20)班 吳俊佳

  《狐假虎威》後傳

  上一次,狐假虎威,嚇跑了眾獸,老虎知道上了狐狸的當。敗壞了自己的名聲,發誓總有一天要抓住狐狸吃掉它。

  有一天,狐狸在河邊喝水,正好被老虎看見了。老虎心裡想:“死狐狸,上次你把我的面子都玩沒了,這一次我一定要捉到你,扒了你的皮,吃了你的肉。”老虎悄悄地走到了狐狸旁邊,飛快地把狐狸的膀子抓住了。狐狸一看,是老虎抓到了它,他的心裡忐忑不安,它想:“完了,這次我要玩完了。”可是,它眼珠一轉,計上心來。狐狸對老虎說:“大膽老虎,敢抓我,我可是上帝的忍者,我會法術。”老虎不信,狐狸就拿了一個圓形的東西,它把上面的繩子一拿,老虎口袋裡的錢就飛了,老虎嚇得跑了。

  原來狐狸拿的東西是神偷。

  教師點評:

  小作者運用豐富的想象力續編了這個故事,文章開頭寫得好,起了很好的銜接作用,表揚!若是在描寫狐狸又用東西騙老虎的過程時能更加細緻具體一些,那就更棒了!加油!

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《狐假虎威》後傳 吳俊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狐假虎威》後傳 吳俊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