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參觀書畫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書畫展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,媽媽帶我去參觀書畫展,我們迎着清爽的微風走在去博物館的路上,路邊的花草在微風吹拂下點着頭,好像在歡迎我們呢。    

  博物館到了,我們踩着鮮紅的地毯走進大門。抬頭一看,啊!兒童畫、國畫、水粉畫、素描畫以及各種書法作品琳琅滿目,精彩紛呈。最令我感興趣的還是一幅名叫《小花貓》的國畫了,作者是兗州的李寶亮。只見兩隻可愛的小花貓在一束芬芳撲鼻的牽牛花下面玩耍,它們好奇地瞪着藍寶石似的眼睛望着一隻小蝸牛,黃色的小貓好像在說:“小樣,看你往哪兒逃!”,灰色的小貓好像在說:“別出聲,我們把它捉住”,小蝸牛伸着兩隻觸角,歪着頭不慌不忙的看着他們好像說:“想的倒美,做夢去吧你們!”    

  我們又來到書法作品展區,一幅幅作品漂亮極了,我又仔細一看,這些書法作品的作者竟然是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孩子!我真的好羨慕他們。我想他們一定在家裡練習的很刻苦,如果我在家裡努力練習的話,一定能和他們一樣的優秀。    

  時間過的真快,該回家了。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博物館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書畫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書畫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