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哥們兒——吳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哥們兒——吳老師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吳老師是我們的英語老師,他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,又大又清澈的眼睛和高大的鼻子,平時愛穿西裝,我們問他為什麼愛穿西裝,他說穿西裝能體現出紳士風度。

  有一次,我的家庭作業沒寫完,被吳老師發現了。上完課,他把我帶進了辦公室,生氣地對我說:“蔣星馳,你為什麼不把作業做完呢?如果你認我這個哥們兒,現在就給我去補作業。有句古話,叫‘學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。’你好好學學古人認真學習的精神啊。”我聽了,感激不盡!

  吳老師在下課時常跟我們玩,我們也喜歡和他玩。有一次,吳老師和我們玩捉迷藏時,不小心摸到楊老師,一時間,弄得他好難堪。

  這就是我的哥們兒——吳老師!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哥們兒——吳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哥們兒——吳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