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當主持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主持人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當主持人

   蔥綠的樹木,五彩的鮮花,讓我想起了前年六月的一件事。那時我正上幼兒園,班裡我最棒了!

   五月多點的時候,我們幼兒園在搞一項活動--六.一兒童節的演出。

   老師選我當主持人。

   沒過幾天,我就把台詞全都背過了,幾次排演也都順利地通過了。在家裡天天練,以防萬一。

   一轉眼就到了六.一兒童節。我趕快換上新衣服,就上去表演了。

   那響亮的掌聲令我難忘。

當節

  當節目已經演了一半兒的時侯,《小草》這個節目開始了。那些小朋友們友們演的姿態那麼優雅,那麼高貴。我的眼前好象是一群美麗的天鵝在跳舞。趕快拿起照相機給他們照相。

   後來,頒獎比賽開始了,其中我獲得了2004年全國中小學生優秀美術攝影作品大賽金獎。因為我畫的畫好,老師又選我參加了這個比賽了。

   演出結束后,我美滋滋地回到家。第二天上學的時侯,我聽別人說:“廣場幼兒園的小朋友可真棒呀!”我心裡暖烘烘的。

   希望大家要積极參加學校活動,參加了也要儘力做好你參加的這個項目,期待着成功的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主持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主持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