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神奇的藥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藥水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神奇的藥水

  岳陽市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 劉?鈺

  蜜蜂和蝴蝶在花園裡相遇了。蝴蝶看見蜜蜂的手裡有一個瓶子,就問:“這是什麼?”蜜蜂說:“這是神奇藥水,是別人送給我的,我們來試試吧!”

  “先滴花朵吧!”蝴蝶說。蜜蜂把一滴神奇藥水滴在一朵還沒綻放的玫瑰花上,忽然奇迹出現了,玫瑰花閃着金光,接着玫瑰花變成了一朵五顏六色的花,真是美麗極了!

  它們把神奇藥水滴在小草上,小草就馬上變綠變高了。

  蜜蜂想:這個藥水能噴植物,那可以噴我們自己嗎?蜜蜂試着把神奇藥水朝自己和蝴蝶身上都噴了一點,啊!蜜蜂和蝴蝶都飛上天空了。

  它們在天空中飛來飛去,蜜蜂把神奇藥水噴向白雲,白雲就變成了棉花糖。

  飛呀飛呀,它們飛累了,蜜蜂想:我們還能回家嗎?蜜蜂於是又把神奇藥水噴在自己和蝴蝶身上,蜜蜂和蝴蝶慢慢地降了下來,落在了地面上。蜜蜂拍拍自己的胸口說:“好險!差點就要在天上陪小鳥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藥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藥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