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給洋娃娃梳妝打扮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洋娃娃梳妝打扮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輕輕拉開童年的“窗帘”,童年的故事就會一件件地浮現在我的眼前。那些童年的往事中有一件事情最讓我難於忘懷,那就是我給洋娃娃梳妝打扮的事情。

  那是在一個靜靜的夜裡,天空中掛着一輪金黃色的月亮。星星在向我眨着眼睛。周圍屋子裡的燈都已經熄滅了,只有我的房間里的電燈還亮着。這時,我一個人坐在床上正在給我的洋娃娃梳妝打扮。

  床上放着布、梳子和洋娃娃。洋娃娃的身材很棒,頭上披着一頭金黃色的長頭髮,臉蛋圓圓的,鼻子大而且高,眼睛大大的,總的來說它非常漂亮。我拿起梳子給它梳理起頭髮來。梳着梳着,我覺得這是在給自己的女兒梳頭,我必須梳得小心一點,不能夠弄痛它。梳了一會兒,我給它紮起了辮子來。我用一根繩子幫她把辮子紮起來。紮好,我看了看,覺得不好看。我想怎麼辦?這時,我看到邊上的一些花。我心裡在想何不用這一些小花來給她打扮一下。我用剪刀剪下了幾朵小花。然後,我把洋娃娃的頭髮捲起來,紮上那些小花。嗯,現在不錯了!這時,我看到她的衣服太簡陋,就選了一塊花布為她做一件新衣服。可是,我在縫的時候出了一些問題,左縫右縫就是縫不好。正當我無奈的時候一不小心又讓針刺破了手。血就滴了下來。正在這一個時候,媽媽推開門走了進來。她看到我在縫製小衣服笑了。接着,她說:“孩子,時間不早了,還是先睡覺吧!”我說:“不行!”媽媽就幫我縫製了小衣服。縫好,我就給洋娃娃穿上。啊,現在這個洋娃娃可漂亮了。媽媽把燈關了,我只好睡覺了。

  我躺在床上睡不着,心裡還在想着洋娃娃。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才睡著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給洋娃娃梳妝打扮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洋娃娃梳妝打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