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沙塵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沙塵暴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沙塵暴 標籤:沙塵暴作文

  今天是星期六,這幾天的天氣一直都不好,每天都刮著大風,而今天的天氣格外不好。

  下午爸爸帶着我一起去辦事,一走出大門,一股強風向我襲來差點把我吹倒。我抬頭望着天空,天空中漂浮着一層黃色的東西,空氣非常渾濁讓我的眼睛都無法睜開,呼吸也很困難,我看見有些人們還戴着口罩。

  我從來們見過這樣的天氣,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啦。就問爸爸這是怎麼了,天為什麼這麼黃啊?

  爸爸說:“傻孩子這就是沙塵暴。”

  我又問爸爸,什麼是沙塵暴啊?

  爸爸說:“是強風將地面的沙塵吹起,使空氣變得橫渾濁,而且能見度小於一公里,這種現象的天氣就是沙塵暴。”

  我又問爸爸這麼多的沙塵是從哪裡來得呢?

  爸爸說:“是在很遠的地方那裡有一個大沙漠,那裡沒有人居住,沒有樹木,沒有草地,遇到十二級以上的大風時就會把沙塵捲起,吹的到處都是,所以自然而然的也就吹到我們這裡來了。”

  那就沒有辦法制止這種天氣的發生嗎?

  爸爸說有啊!現在我們國家每年都要拿出很多的錢來植樹造林。綠化環境,為的不就是在以後的日子裡,我們有一個美麗的家園嗎?當然,光靠植樹造林是不行的,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行動起來,為了將來有一個美麗的生活環境,我們要從我做起,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。

  爸爸又問我,現在你知道課文里講的保護環境,保護大自然的含義和重要性了吧!

  我輕輕的點了點頭。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沙塵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沙塵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