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阿太的九十歲生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阿太的九十歲生日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昨天,我們大大小小二十九人在寧波《特別賓館》給阿太(奶奶的媽媽)過九十歲生日。 

  酒宴上非常熱鬧,每個人臉上洋溢着喜慶的笑,說著“福如東海,壽比南山”之類的吉利話,阿太高興地合不攏嘴,一個勁地說:“好好好!謝謝!謝謝!” 

  餐桌上的菜可真豐盛呀,雞鴨魚蝦,哪樣沒有?濃濃的香氣,直入人的鼻孔,真叫人“垂涎三尺”……我大口大口地吃,可當我吃得肚子圓鼓鼓的時候,菜還是沒有斷過,一道比一道香,可我實在太飽了,真後悔我之前吃得太多了。吃飽后我們幾個小孩把包廂當作了遊樂場,一下子鑽到桌子底下,一下子躥到凳子上,一下子又溜到了門外……。阿太看到我們玩得這麼瘋,她更開心了,不住地說:“好!好!這些小孩生得怎麼這麼好!” 

  吃好了飯,阿太還給我們每個小孩發了一個大紅包。我真是太開心了,不但喝了喜酒,還拿了紅包,真希望阿太長命百歲,那我年年可以拿紅包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阿太的九十歲生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阿太的九十歲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