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爸爸的生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生日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的生日

  貝貝的爸爸是一名醫生,今天是他的生日。

  貝貝和媽媽特意早點起床,去高級蛋糕店買了一個十寸的大蛋糕和一束鮮艷的花朵。

  回到家,貝貝和媽媽一起等爸爸回家,但是,她們等了很久,都沒見到爸爸回來。看着這個誘人的大蛋糕,貝貝不由得想:如果把這個香噴噴的大蛋糕一口吞進肚子里就好了。可是轉念又一想:自己一個人獨吞可不好,要讓全家人吃到,那才好。

  看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貝貝終於等不及了,她焦急地問媽媽:“爸爸怎麼還不回家?不是下午六點他就會回來的嗎?”媽媽想了想說:“爸爸是醫生,有可能今天的病人很多,爸爸忙不過來,所以要晚點回家,我們再等一會兒吧!”

  “鈴鈴鈴”門鈴突然響了起來。貝貝興奮地跑過去開門,啊,是爸爸!她高興地撲到爸爸懷裡。“餓壞了吧,寶貝?”“是。”貝貝扶着爸爸坐到了椅子上,全家一起吃起了生日蛋糕。

  這一刻,屋內傳來了歡聲笑語……

  岳陽朝陽小學二年級153班

  劉?鈺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生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