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悲哀的天色--爸爸的生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悲哀的天色--爸爸的生日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是夜,涼如水。 

  窗外的雨加雪輕悄悄的下着。我獨坐在窗前,在等待着一個人的歸來。終於,我聽見了一陣腳步聲,我欣喜的衝出房間,站在門口,等待着門的打開。 

  終於,門開了。映入眼帘的是那個人,他頭上落滿了雪,在銀髮的襯托下,他顯得更加蒼老。要知道,那天是他--爸爸的生日啊。 

  那天早上,我還在睡夢中,就聽見一陣腳步聲隨着門的打開而漸漸聲音變小。我爬起來,走到門外,看着那串腳印一直消失在村外。爸爸,那天是您39歲的生日啊。 

  爸爸從清早出去,一直到下午才回來。回來是爸爸滿頭大汗。我心想:爸爸終於可以慶祝您的生日了。我剛走過去,爸爸的手機就響了,爸爸立刻走出了家門。 

  那就是爸爸的生日--陰曆12月28日。 

  那個悲哀的天色,我永遠忘不了,那個生日。

您正在瀏覽: 悲哀的天色--爸爸的生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悲哀的天色--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