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地球媽媽該怎麼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媽媽該怎麼辦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地球媽媽該怎麼辦?

  今天我們老師跟我們說要環保環境。為什麼要環保環境呢?我們問道。老師跟我們講地球上的污染正在增大,水源也在越來越少!我們問為什麼水會越來越少,老師說地球上的水很多,但是能飲用的水只佔2.7%,其他的都是海水,我們問:海水不能再轉成純凈水嗎?老師說:當然可以,但是那些水雖然去掉了鹽,但是最好還是不要喝。

  於是我們又問到:那為什麼地球的污染越來越重了呢?老師說到:垃圾桶有兩種一種是回收的一種是不回收的,有些人把回收的物品放到不回收的裡面,就污染環境了。為什麼把回收的物品放到不回收的裡面就污染環境了呢?因為可以回收的東西如果把它扔掉了,那就要再做新的 ,那不就污染環境了嗎?,比方說紙吧,紙是用樹造的,如果人把紙扔掉了,那就要再砍樹在造紙,樹能綠化環境  ,如果把它砍掉了,不就污染環境了嗎?

  我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夠能用的就不由扔掉,如果是可環保的就扔到回收垃圾箱里吧,叔叔阿姨可以把它再次利用的!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媽媽該怎麼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媽媽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