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東方綠舟,快樂無窮 2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東方綠舟,快樂無窮_21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21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有許多快樂的事情,令我感到最開心的要數去東方綠舟了。 

那是一個比較涼爽的早晨,當媽媽和舅舅告知我們去“東方綠舟”玩時,我和調皮的東東弟弟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於是,司機小王叔叔載着我們倆家出發了。 

  一路上,汽車飛奔。我們在車裡玩耍,不久,就“耍”到了東方綠舟。 

哇!陡峭的大山上流着一瀉千里的瀑布,上面刻着四個醒目的紅色大字“東方綠舟”,大山前方是幾柱晶瑩剔透的噴泉,讓人一看就心曠神怡。 

  進入軍事天地,首先看到的兩顆地對空的“紅旗二號”導彈;接着,是一架噴氣式戰鬥機,這種飛機可是抗美援朝時代的主戰鬥機,在它旁邊還有一輛坦克;放眼遠望,進入我的眼帘的是一艘威武的航空母艦。它裡面裝着什麼呢?帶着疑問我疾步走進了它的“肚子”。“啊,真厲害呀!”我情不自禁地叫出聲來,裡面的武器令我大開眼界:有加農炮、榴彈炮、蘇27戰鬥機、蘇30戰鬥機、強5戰鬥機、直升飛機、裝甲車、坦克、……,還有許多介紹這些武器方面的資料。看着看着,我不由得對我們偉大的祖國產生了神聖之感。參觀好航空母艦后,舅舅帶我和弟弟乘兩棲水陸戰車,乘坐之前,我先觀察了兩棲戰車:它的外表是迷彩色,車身下有一個螺旋槳,最大功能則是水陸都能行走。車子啟動了,它慢慢地向波光粼粼的湖面駛去。“啊!”我們發出歡快的尖叫聲,在下湖的轉彎口,駕駛員來了個急轉彎,水花四濺,激起層層水浪。“嗚——”噪音雖然有些響,但我依然很感興趣,時不時地用手輕拍着水面,真是爽極了! 

  不知不覺,到了驕陽似火的中午。老天爺開始和我們作對起來,火辣辣的太陽趕走了所有的涼風,照得我們汗流浹背,眼冒金星,雖說走了幾百米的路,卻漫長得像走二萬五千里長征一樣困難。還好,不遠處是美食街,我們迫不及待地趕過去,各自點了些菜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 

下午,我們去了“名人名道”,看到了偉大航海家鄭和、抗日本倭寇的著名將領戚繼光、收復台灣的民族英雄鄭成功、神醫華佗、書聖王羲之、發明地震儀的張衡,還有哥倫比亞、伏爾泰、拿破倫等外國名人,一一和名人“握手見面”后,我總覺得自己所學的本領太少了。 

  太陽像火爐般的照射,我們開始有點筋疲力盡。“咦!趣味橋。”弟弟叫了起來,於是,我們又來了精神,趕緊向目標衝去。 

  第一個橋叫連環橋,顧名思義,它是用五圈相連,上面三個圈,下面兩個圈,兩端有梯子相連。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跑上去,準備“攻克”它。看!調皮的弟弟竟像猴一樣搶先爬上了梯子,我當然也不甘示弱地跟上。不好!前面沒扶手!看着“不戰自敗”的弟弟,我的眼前一片發黑,兩腳不聽使喚,手也開始顫抖。怎麼辦?“下去吧,免得掉在水裡出洋相。”我的心裡嘀咕着,打起了退堂鼓。“不行!堂堂男子漢,堅持就是勝利!”我又不甘心失敗,回頭再看看爸媽,他們的眼神充滿了鼓勵:“兒子,你能行!”於是,我點點頭,咬咬牙,小心翼翼地扶住爬桿,一點一點地向前進,終於到達了河對岸。我鬆了口氣,欣喜若狂向爸媽喊道:“爸爸媽媽!我戰勝了困難啦!!”“兒子,你真棒!”媽媽欣慰地說。接下來,我和爸爸向高低不平的鞦韆橋“發起”挑戰。雖說有了第一次的爬橋經驗,但心裡還是很緊張,只能默默祝願自己會平平安安地到達對岸。可是鞦韆像跟我作對:不停地搖擺,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,但我很快定下心來,勇敢地跨上了每一步。走到中心,,鞦韆搖得更厲害,我後悔莫及,但沒辦法,我壯起膽子,一步一步向前走。嘿!老天爺像保佑我一樣,讓我平安過了這關。我回頭看了看弟弟,哈哈大笑起來:他先坐在第一個鞦韆上,用左腳把第二個鞦韆一鉤,再用兩手抓住繩子,屁股向上一提,再往前一伸,就坐到了第二個鞦韆上,那副模樣真像只頑皮的猴子,醜態百出……我又和弟弟走梅花橋、象棋橋、波浪橋等。 

  已經玩得很累了,外婆催着往回走。爸爸突然說:“咦!前面的湖旁有幾塊礁石,我們過去歇歇腳吧。” “好啊!”我和弟弟異口同聲地答應了。於是,我們脫下涼鞋,捲起褲子,赤着腳走過用鵝卵石鋪的小道,來到了綠洲湖畔。坐在礁石上,用腳拍打着水花,一股涼意從腳底流向全身,舒服極了。我環望四周:蔚藍的天空、高大挺拔的樹木、水波拍打着鵝卵石的身影,令我心曠神怡!這時,我感覺到腳下有個圓圓的東西,低頭一摸。嘿!一個長滿青苔的旋轉式螺螄!我欣喜不已:“爸爸,湖裡有螺螄!我們來摸螺螄吧!”好傢夥,這下好比是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,我們的“摸螺螄大戰”開始嘍。我在水底用手摸用腳踩,半天才摸了幾顆。回頭看看小王叔叔和爸爸,我的天!他們一手一把,袋子已經快滿了!難道老天爺在幫他們?我問了問爸爸為什麼?他笑着告訴我:“你要到礁石旁邊摸,因為螺螄要運動,所以就吸在礁石上爬行。”原來如此!果然,不到半小時,我們就摸到了數千萬個螺螄和幾個河蚌,王叔叔說至少也有三四公斤重哩!“噢!回家吃螺螄大餐嘍!!”我和弟弟歡呼着,真是一份意外的收穫! 

  走到湖邊,小王叔叔看看那垂掛的柳枝,靈機一動,給我和弟弟編了兩個草帽戴上。嗯!蠻有點英姿颯爽的感覺。這下我倆可真是太開心太意外了,又來到湖邊的叢林玩起了打仗,真是過癮極了! 

  經過這一次的遊玩,我不僅學到了一些知識,而且還學會了怎樣勇敢,更有那幾份意外的收穫。可謂是“胸前掛鑰匙——開心開心真開心!”直到現在想起,還是回味無窮,沒事想着樂呢!

  四(2)班

  許 迪 宇

您正在瀏覽: 東方綠舟,快樂無窮2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東方綠舟,快樂無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