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珍惜時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時間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“這句話連我上大班的弟弟都會背,可是誰做到了呢,人們只是把它當做耳旁風,左耳朵進右耳多出,聽進去了沒誰也不知道

時間就像滔滔江水一去而不復返,可人們總是花費有用的時間做沒用的事,總感覺時間還多不用擔心,可你們知道嗎,人生只有三天:昨天,今天,明天。昨天已經過去了,永不復返。今天已經和你在一起,但很快就會過去。明天就要到來但不久就會消逝。只有抓緊這三天你才有可能成為新世紀的主人。時間就是生命,時間就是金錢,時間就是一切,只有把握住時間,時間才會為你效勞,如果你只會浪費時間,時間就會從你身邊溜走。

珍惜時間吧,讓我們成為新世紀主人,記住時間就是生命,時間就是一切。從現在抓緊時間吧!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時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