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母校,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校,我想對您說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漫長而又快樂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,戀戀不捨地我有很多話,難以言表,但我最想對您---我的母校說的是:“謝謝!”。

 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

  謝謝您可敬的老師,是您們的哺育,才有今天的我們。也不知剛上一年級,我是怎樣糊裡糊塗地渡過的,只記得那時我什麼也不懂,您花費了不少的心血,可我還是老樣子。我就像那最丑、最不好看的花兒,您就像那辛勤的園丁,雖然我是那樣的不如人意,可您依舊那樣堅信我也是美麗的。謝謝您母佼,有着那樣的好老師教導着我,謝謝……

 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

  老師是園丁,花叢中的花兒便是同窗的同學了,美好的歲月,是你們伴隨着我玩耍,陪伴着我微笑,伴着 我傷心,是你們給了我快樂,為我的小學歲月,演奏了一曲曲動人的樂章。謝謝你母校,有着這樣一群快樂的“小花”伴着我成長,謝謝……

 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

  感謝您母校,這裡每朵花,每棵樹,每位同學、老師都使我難忘。六年了,我一直沒有機會向您說聲謝謝,您教給我很多知識,告訴我們很多,讓我們一天天成長着,直到有了美好今天。母校,您的愛,好比母愛,是那樣偉大,那樣崇高。母校,謝謝……

  校園裡每天清新的空氣,流動的音符,伴隨着我們的成長。母校,對您的美和雅,我想說謝謝!

  謝謝您母校,在您的懷抱里我無比快樂,我想大聲地呼喊,讓全世界都能聽到:“母校,我愛您!”

您正在瀏覽: 母校,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校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