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炎熱的夏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炎熱的夏天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七月,火一樣的季節.火一樣的太陽,把整個世界似乎都融化了。 

  你瞧,蜜蜂沒了平時的“勤勞” ,像喝醉酒似的跌跌撞撞地飛回了家,即使路邊有多麼鮮艷的花朵,它也毫不在意;在水中玩耍的蜻蜓一鬨而散,誰也不知道它們躲到哪兒乘涼去了;魚兒們懶洋洋的,連頭也不想抬出水面,估計它們想在深水家裡待一個月了!狗趴在地上吐着長長的鮮紅的舌頭 ,發出“呼哧、呼哧-----”的聲響。咦,調皮的小鳥躲到哪兒去了?哦,原來它們都在山林里避暑啊 ! 

  烈日當空,田野里成熟的玉米都被曬彎了腰,大聲地喘着氣;小草像被抽了筋一樣 ,趴在地上一動不動,看起來垂頭搭腦的;花兒也快曬焉了,趕緊把自己漂亮的衣裳收了起來,不敢攀比炫耀了;枝繁葉茂的大樹無精打採的站在那裡,像是生病的樣子------ 

  公路上快被烈日烤的“冒”出煙了,如果你不信可以往上面倒一點水,它很快就“滋滋”得被太陽公公收走了。路旁有好多工人伯伯在烈日炎炎下幹活,汗水把他們的衣服全部弄濕了。只要有一點時間,他們就大口大口地喝水 ,就像騾馬一樣。想想自己躲在空調房裡吃雪糕看電視,心裡真不是滋味,這次我總算體會到工人上班的辛苦,血汗錢來之不易啊 ! 

  七月,真是火一樣的季節!

您正在瀏覽: 炎熱的夏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