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溜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溜冰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到了,樹上的蘋果紅了,田裡的稻子黃了,地里的棉花也白了。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,農民都十分高興。我也十分高興,因為我在秋天裡也學會了一樣本領——溜冰。

  我家附近有幾個溜冰迷,他們每人有一雙十分帥氣的溜冰鞋,在路上一搖一擺地滑着,我十分羨慕他們,我多麼希望自己也有一雙溜冰鞋呀。回到家,我就把我的渴望告訴了媽媽,讓媽媽幫我買溜冰鞋。媽媽猶豫了一會兒,最後還是答應了。

  第二天,我穿上嶄新的溜冰鞋來到家門口開始學。可是,我剛站起來,就感覺腳有點站不穩。突然,不知怎麼的,我的腳一滑,摔了個四腳朝天,我的屁股也被摔得痛死了。於是,媽媽便扶着我學。媽媽一邊扶着我,還一邊告訴我,“你的腳要成八字形,然後一隻接着一隻地去滑。”說完,她就給我做了一個示範。我就按照媽媽說的去做。可我一滑,又摔了一跤,就在這時,我的腦子裡就出現了一個不想學的念頭。

  於是,我就對媽媽說:“我不想學了。”媽媽聽后,就對我說:“你看那些大姐姐的和大哥哥之所以能學會溜冰,不都是因為它們都有着堅持不懈的精神,反覆練習的結果嗎?所以它們才能一直堅持到秋天,從中可以看出它們有着堅持不懈的精神。”我聽了,感到十分慚愧,就爬了起來,又開始學習溜冰。在練的時候,媽媽告訴我:“滑的時候腳要趴大一點,這樣才能滑得更快。”我就按照媽媽說的去做。我先把腳分開,然後站住,接着在慢慢地向前溜,溜着溜着,我突然會溜了,我的同學也用讚賞的目光看着我,我心裡十分開心。

  終於,我學會了溜冰,我十分開心。看來不管做什麼事情,都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,這樣才能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溜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