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假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假期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歡 迎 投 稿

  今年是國慶61周年,我國上下喜氣洋洋,人們歡欣鼓舞,共同迎接這喜慶的一天。在這個假期里,令我難忘的是:觀看嫦娥2號發射升空。10月1號晚上18點59分57秒,嫦娥2號準時的發射,隨着一聲巨響,火箭以迅雷之勢升上天空,各種信號傳送過來,顯示一切正常,大家高興極了,齊齊祝賀着發射成功,我的心情也因此而感到無比激動。

  從嫦娥1號到嫦娥2號,每一次的成功發射,足以證明了中國的科技真是越來越進步,勤勞的人民用雙手創造出了一個又一個奇迹,這是中國一個新的起點。61年來新中國越來越富強,生活水平也不斷的提高,從缺衣少食到豐衣足食,人們安居樂業,生活過得一天比一 天好啊!世界見證了,也認可了中國的巨大變化,中國不再受侵略,因為是我們堅強與團結共創今天的中國,中國已經站在了世界之巔。

  仰望天空,我似乎看到那支衝天箭,穿梭在雲層中,還看到火箭上那鮮艷的紅色和閃閃的星星……我想,這個難忘的國慶,一定會刻骨銘心,永遠不會忘。 

歡 迎 投 稿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假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假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