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等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等人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等人 標籤:等人作文

  等人

  今天的早晨,雪花飛舞,讓人冷得瑟瑟發抖。可媽媽就是與我作對,一大早就扯着喉嚨喊:“瓏宇,快起來呀!雲夢的姐姐來了。她在火車站等你呢!快起來!”聽到這話我才慢吞吞的從床上爬下來。

  洗漱完畢后,我心想:真是的,壞姐姐,什麼時候來不好,偏偏一大早上來。害我睡不了覺,爛姐姐!哼!我又對媽媽說:“可火車站離我們家有好遠呢!”媽媽聽了,給我五元錢。我捏着錢,跑出去坐上出租車。到了火車站,我走下車。看了看周圍,還沒有發現姐姐的影子,我想姐姐應該在候車室里等我吧!因為,外面實在太冷了,而候車室里有暖氣,姐姐一定在那。不在的話,那就是火車還沒有到站吧!我進了候車室,裡面好暖和呀。頓時,我想起我不是來吹暖氣的,我是來找姐姐的。我剛想完,感覺有人把我拍了一下。我本能的回頭,過然,是姐姐。“姐姐,快走吧!”“嗯。”

  姐姐我的好姐姐我不會再埋怨你了。我喜歡你,不要再討厭我。我已經長成你喜歡的大孩子了,不是以前那個稚氣的小孩子了! 

您正在瀏覽: 等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等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