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生活的滋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的滋味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活是一個調味罐,酸甜苦辣,樣樣俱全!生活如一道道菜,讓人無時無刻地品嘗着生活的滋味!生活有滋有味,那叫生活。

  酸,是生活必備的調料。酸,能讓人感受生活的真理。記得有一次,媽媽得了感冒。我給媽媽去買葯。拿了錢一走到藥店,買完葯回到家,才知道買錯了葯。那時我的心禁不住一酸:“媽媽為我們付出了一切,可我連買葯都買錯了……”

  有酸才有甜。有酸,才能體會甜的喜悅。回想想不久前的一次期中考,雖然英語考得不好,但是我卻因語文和數學得了全班第五名!媽媽知道了我的成績,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那時,我的心比吃了蜜還甜。

  苦,是生活中不可缺的一員。苦,能讓人認識自身的錯誤!腦海中又浮起了前一次數學考試,我得了我有史以來最低的分數—87分。為了它,我還被家長臭罵了一頓—因為數學是我的強項!而考砸了,無非就是太馬虎,不審清題意。得了這個糟糕的分數,我可謂是“啞巴吃黃連—有苦說不出”啊!

  辣,雖味道不好,但也難得,它們能讓人不斷地成長!寫到這,我又記起了兒時的一件趣事。小時候,媽媽帶我到雜貨店,要我自已進去買芝麻糊和黃豆,我走進去,脫口而出:“要麻辣味的黃豆!”過了好一會兒,我才發現說錯,那時我不好意思得臉都快冒煙了。只好低頭走出雜貨店……

  在生活的滋味—酸甜苦辣!只有它們,才能伴我們走過人生的道路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的滋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