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有趣的書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書籍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書,有時會讓我減輕負擔而又輕鬆,有時會給我帶來無窮的快樂和無窮的知識,有時還會改變一個人的品質。書,是我們永遠的夥伴,是我們永遠不可拋棄的東西。他將帶我走進智慧的大門。

  在我小時,我有一次,在看一本爸爸的笑話書。剛開始,我只是隨意地看一看,誰知,我卻迷上了那本笑話書,它逗得我開懷大笑,逗的我哭笑不得。有時,我因一間事而生氣,但當我氣呼呼地拿起那本書時,不知不覺地看了一會兒,不但不生氣了,而且像歡樂的小鳥那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舞蹈。這就是書的力量。

  在我學會用字典時,我就會用它的功能來幫助我學字,當然,這能提高我的記憶力和認字。有時,當我生字組詞時,也常常會用到它。這就是字典所給我的能源。 

  我還會讀作文書,來提高作文的水平。有時,我還會讀一些小說,有時,看作文將會讓我望吃望喝,我喜歡看我的作文書。

  面對着這滿林的書香,猶如面對着空靈渺遠的宇宙,它的厚重與純潔不會隨着時代遠去,它是滋潤人間智慧的永不枯竭的源泉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書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書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