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芭比娃娃歷險記(1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芭比娃娃歷險記(1)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芭比城堡里,“哇哇”的聲音打破了芭比城堡的寧靜。“國王陛下,王後生啦!”王后的女僕說。“什麼?好,我這就去。”國王說。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王后的卧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“太好了!是個女孩!我們給女兒起什麼名字呢?”國王問。“愛麗莎,好嗎?”王后說。“好好!國王說,這個名字太好了!” 

  愛麗莎公主慢慢地長大了,她很美,美得連太陽也不肯離去。(呵呵。有些誇張。)等愛麗莎公主長到十六歲的時候,一個名叫黑咕隆的巫師帶兵把芭比王國佔領了,國王用能莎盒把愛麗莎送到了地球,臨走前告訴愛麗絲:“要在地球上找到黑咕隆的姐姐——綵衣仙女。只有她的“歡樂丸”才能讓她的弟弟忘記黑暗!記住,黑咕隆的姐姐綵衣仙女住在蓮花池!”愛麗莎公主點了點頭。哭着告別了父親。來到了地球。 

  愛麗莎公主到地球後會發生什麼事呢?請看下集——蜜蜜是敵還是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芭比娃娃歷險記(1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芭比娃娃歷險記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