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,我就飛到彩虹姐姐那裡,要來七種顏色的彩光;再到星星哥哥那裡要來閃亮的星星;到泉水媽媽那裡要來甜甜的泉水;還要到一些神奇的花園采來七彩花、鑽石玫瑰、月季花、百合花。我還要學花仙子和蜜蜂釀蜜,把七種顏色的彩光、閃閃的星星、甜甜的泉水還有那些神奇的花,倒入一口神奇的鍋中。然後用我神奇的翅膀扇啊,扇啊,一種叫幸福的藥水就這樣製成了。

  我背着我的幸福藥水,開始了長途旅行。我飛過連綿起伏的高山,飛到了一個小山村。看到一個小姑娘,在那裡唉聲嘆氣。原來,她失去了雙眼。她看不到連綿起伏的高山,看不到清澈的小河,看不到春天那美麗的景色,她只能用心去感受大自然,她好可憐啊。我忙把幸福的藥水灑到她的頭上,她一下子就掙開了眼睛,她能看見了。她看到了大自然的美,看到了自己,看到了自己的好朋友。她和好朋友一起玩耍,她們是多麼的快樂、自在啊!

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,我一定要讓全國人民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,讓這個世界只有歡樂,沒有痛苦。

  一年級:王語晗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