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責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責任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責任

經濟突飛猛進的當今時代,人們的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都有了嶄新的變化,各種名利的誘惑也隨之而來,它們充斥着人們的頭腦,面對這樣的形勢,做為一名人民教師,我們更要分清利害、堅定立場、認真履行自己的責任。

忠於職守、依法執教,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是我的責任;

嚴謹治學、終身學習,不斷提高教育教學能力是我的責任;

愛崗敬業、誨人不倦,做一名辛勤耕耘的園丁是我的責任;

嚴於律己、為人師表,爭做教書育人的楷模是我的責任;

甘於奉獻、不謀私利,自覺抵制不正行風是我的責任;

關愛學生、因材施教,一切為了學生髮展是我的責任;

尊重同事、團結協作,齊心共創和諧校園是我的責任;

尊重家長、家校配合,多管齊下合力育人是我的責任。

在全校學生面前,我們莊嚴宣誓,這不僅是幾句口號,更要把它當成是約束自己,踐行自己言行的座右銘。雖然我們不是著名的學者、教授,但我們同樣擁有一顆對祖國教育熱忱的心;雖然我們不是嚴謹的專家、科技人員,但我們會以實際行動來宣告:我們會嚴於律己,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!

也許,在我們前進的道路上,我們會遇到很多的困難,甚至會有名利的誘惑,但我們可以作到不為之所動搖,不會讓“教師”這個崇高的字眼受到褻瀆。做為一名崇文街小學的教師,我們倍感光榮,也會倍加珍惜,我們會牢記自己的責任。今天,我們因是崇文街小學的教師而光榮,明天崇文街小學一定會以我們為榮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責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責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