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采馬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采馬蘭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采馬蘭 標籤:馬蘭花作文 馬蘭作文

采馬蘭

春天到了,我最愛和媽媽一起去采馬蘭。

今天天氣特別好,放學回家,我和媽媽又出發了。爺爺家住在郊區,四周被金色的田野包圍着,田埂上長滿了馬蘭。馬蘭的葉片是長長的,旁邊有像被蟲咬過的。媽媽說:“爺爺最喜歡吃馬蘭,我們要給爺爺一個驚喜,加油干吧!”可是由於匆忙,我們竟然忘了帶工具。不過,這不是問題,正好媽媽帶了兩根牛皮筋。我便把袖套摘下來,把兩個袖套的一角都紮起來,這樣就變成兩個袋子。忘了帶剪刀怎麼辦?不怕,我們的指甲很管用。我們一人拎着一個“袋子”,開始忙碌起來。

很快,我就找到馬蘭。它的葉片又寬又長,根部很粗壯,“真肥啊!”我激動地叫起來。我連忙蹲下身子,從馬蘭的根部下手,使勁一掐,一根馬蘭就掉下來了。我把它放在袖套里,又繼續找起來。經過一番辛勤的勞動,我們手上的袋子都鼓得滿滿的,我和媽媽樂開了花。

晚上,豆腐乾炒馬蘭,味道特別香,爺爺那高興勁兒就甭提了!。

您正在瀏覽: 采馬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采馬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