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穿針比賽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穿針比賽_9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,我們正在教室里上課,一位老師走了進來,說:“同學們,待會你們上完國學課後,就請1-4小組的同學帶上文具盒和草稿紙到大教室。”我心裡異常興奮,同時也有一連串的問題:為什麼帶我們1-4小組的同學?到大教室幹什麼?難道又要上心理健康課?我百思不得其解,算了,到大教室再說吧!不一會兒國學課下了,我帶上東西,走進了大教室,只見每個位置的桌子上都有一根線,每組第一個位置的桌子上都有四根針。我想:一定是要穿針吧!果然不出我所料,上課時,老師果然說要來個穿針比賽。

  首先,我們進行一場熱身賽,規則是每組第一個同學在40秒之內連串穿四根針。於是,每組的第一個同學走上台,台下的同學都盯着自己那一組的同學。“準備,開始!”台上的同學都繃緊了臉,第二個同學輕鬆地穿完了四根針,大步走向台中間,“加油,加油!”正因為有了一個第一名,要成為前三名的機會也就更渺茫了,台下的同學都一邊叫喊一邊拍桌子,第二,第三都有人了我很高興,因為我們組的同學也成為了前三名,雖然只是第三名,不過也算很不錯的了。熱身賽結束了,進入了正式比賽,題目為穿針接力,我皺緊了眉頭,拿起線又是捏又是捻,直到線被我弄得尖尖的,我才滿意的笑了笑。“開始!”天哪,剛才熱身賽第一名的同學只用了一秒就好了,再看看我們小組吧,連一個都沒穿好。我急得直拍桌子:“快點,快點嘛!”終於輪到我了,我對準針眼,穿了過去,然後一拉,立馬把穿好的針插進泡沫,傳給下一個同學。我趕快回頭看情況,唉!前三名已經有人佔了。我後面的同學趕緊走上台,我們組是第四名,其他組也依依完成了任務,只有一組沒有完成,這不就是我們剛才都認為是第一的那一組嗎?原來,雖然他們組的前三個同學都快速的穿完了線,可最後一個同學卻怎麼也穿不進去,結果讓他一個人拖累了全組,得了一個最後一名。“第一名的那一組成員請站起來。”老師說。那一組成員自豪的站了起來。“第二.....”等前三名都公布以後,老師讓我們談談心理感受,有的同學很失落,有的同學很高興,還有的同學很遺憾。

  這個遊戲不僅讓我們學會了心靈手巧,還讓我們知道了什麼叫團隊精神,真有意義!

  北碚區中山路小學

  六一班

  白雪

  指導老師

  吳素靜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穿針比賽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穿針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