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如果我是小仙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是小仙女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我是小仙女,我就揮一揮魔法棒,讓世界上永遠充滿歡歌笑語。

  如果我是小仙女,哦我就揮一揮魔法棒,來到美麗的花園裡,讓那簇簇萬紫千紅、婀娜多姿的花兒一年四季都盛開着,讓花園裡永遠充滿芬芳迷人的香味。

  如果我是小仙女,我就揮一揮魔法棒,來到熱鬧的街道上,長起動聽、美妙的音樂,你們可別小瞧了這音樂!它還具有療傷的作用呢!正在爭吵、打架的人聽到了音樂,忘記了仇恨,並且,手拉着手,做起了朋友,一個人說:“正巧,我今天買了幾張電影票,咱們一起去看電影吧!”其他人都很贊同,高高興興地看電影去了;得了重病的人聽了音樂,好像重新獲得了新生命似的,是他們精神百倍、全身都煥然一新,身上的百病全除了……

  如果我是小仙女,我就揮一揮魔法棒,讓全世界的壞人都變成好人,把不孝順的人都變成孝順的人……讓小孩子從此不怕獨自走夜路了;不怕被人拐騙了……

  如果我是小仙女,我要造福天底下所有的百姓們,讓他們享受這衣食無憂、無憂無慮的快樂、幸福的生活!

  一年級:守護甜心1104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是小仙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是小仙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