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成長的環境使我懂得了孝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環境使我懂得了孝順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深夜,舅舅接到媽媽從廣州打來的電話,第二天早上我被舅舅安排在城裡的小太陽幼兒園就讀,那時我才四歲。舅舅是國家工作人員,每天早去晚歸,每次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為我講解當天所學的功課。考慮求學路上的車輛多,外婆一日、一年的冒着嚴寒酷暑,不顧自身有着三十年類風濕關節炎所帶來的痛苦接送我上學放學,為我洗衣做飯。就這樣外婆舅舅陪我渡過了三年的求學時間。媽媽和舅媽帶着生病的妹妹經市三大醫院、湘雅醫院均未能治好,現又轉到南方醫院進行治療,外婆帶着兩個妹妹在家為我洗衣做飯。接送我上放學的事情成了舅舅每天首要工作,即是這樣,舅舅每天晚上還是堅持出題考我當天所學的內容。今年我八歲,我更應該好好讀書,好好珍惜,以優秀的成績回報親人不辭辛苦為我成長付出的愛心。

  耒陽師範附小學校一年級:陳曦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環境使我懂得了孝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環境使我懂得了孝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