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(090315周記)發言稿:保護環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315周記)發言稿:保護環境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老師,同學們: 

  大家好!我今天的發言主題是保護環境。 

  現在已經是三月份了,我們本應該脫掉了沉重的棉襖換上了亮麗的新裝,太陽高照,暖風徐徐。可是,偏偏天公不作美,從二月份開始天就一直灰濛濛的,一個月後,太陽才從雲彩間露出臉來。媽媽和外婆卻說是天氣不正常,是因為環境的關係。嘗嘗雨水都是酸酸的,這種雨不僅對人體有害,還證明了現在環境的惡劣。 

  近來,人類對環境造成的污染一直很大,我們常常能在報紙,電視和電腦上看到關於環境污染的報道。河道的污染,現在有很多文明的人,但是還是有個別人不講衛生,把垃圾亂扔,還往河裡扔;空氣的污染,每天城市都會有大量的二氧化碳從工廠里排除;森林裡大批樹木被伐走,森林一片片變成了沙漠。 

  我們都不願意環境在惡化下去吧,現在的很多公益廣告說得都很有道理,一個人的力量是很小的,但集中大家的力量就會就會變得強大,你每天只要節約一張紙,一年就可以節約35張紙。十個人就是3650張,一萬人就可以節約3560000張。這可不是小數目啊! 

 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,讓河道變得清澈,讓空氣變得新鮮,讓森林變得茂盛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(090315周記)發言稿:保護環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315周記)發言稿: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