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競選學習委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學習委員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老師們、同學們:

  大家好!我今天走上講台是為了競選學習委員一職。我相信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,憑着我夢想當學習委員這麼一個碩大的決心,這次演講帶來的必定是下一次就職的演說。

 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,之所以想當學習委員,是因為我想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,給我們班同學開一個好的頭!我學習成績可不差,說不上數一數二吧,也算是名列前茅,語文和體育都是我的拿手好戲,用我們班同學的語言,就叫“文武雙全”。

  假如我真當上了學習委員,我會比現在要花更多的時間和汗水去學習,給全班同學做個好榜樣。我之前當過語文、數學、英語組長。我認真負責,檢查作業不出一絲紕漏。相信我當上了學習委員,我會更加認真負責。

  首先,要有進取之心,只有這樣,才能使我變得更加優秀。即使有同學在測試中拿了比我高的分數,我也不會嫉妒。我也不會灰心,去認真請教那些同學。

  雖然,我不愛說話,雖然,同學和老師都說我“沉默是金”。但我相信,只要我當上了學習委員,有了同學們對我的信任,我一定會變得活潑開朗,並改掉自己的缺點。

  大家投我一票吧!謝謝。

  一年級:崔博文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學習委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學習委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