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親情的力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情的力量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情是世界上最燦爛的陽光。親情有着巨大的力量。它使老麻雀拚死抵抗獵狗以保護自己的幼兒;使兩位老人永遠不承認兒子已死的事實。

  親情=無私

  一天,風猛烈地搖着路旁的梧桐樹。樹上有一個鳥窩,鳥窩裡的小麻雀嘴角黃黃的,剛長出毛,就是不久才出生的幼鳥,被風吹下來了。

  獵狗聞着氣味來到小麻雀身邊,它嗅了嗅,張開血盆大口,口水直流淌下來,突然,一隻老麻雀從天而降,它張開翅膀,應該是緊張,一直抖,發出嘶嘶的聲音。獵狗對它來說真是龐然大物,可它無法站在樹枝上,看着自己的骨肉成為美味佳肴,獵狗後退了幾步,轉身逃走,它們躲過了一劫。是什麼力量啊!這是親情的力量,無私的親情。

  親情=永恆

  在一個寧靜的冬天,白色的精靈們落在一個小屋外,屋外靜悄悄的,屋裡傳出了兩位老人的對話。

  “唉,又要高考了,不知道兒子複習的怎樣了,希望他可以到自己心中的那所學校。”老婆子說道。

  “老婆子,別太着急,相信我們的兒子,他是最棒的。”

  “老頭兒,你看天氣這麼冷,我去給兒子倒杯熱茶吧!”

  “也行。”老頭說。

  過了一會兒,老婦人說:“你看我們的兒子,多懂事啊!我昨天給他倒的茶他還沒喝,這孩子。”突然,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破了冬夜的寂靜。他說:“兩位老人,我不傷害你們的,我只是想找點錢花花。”兩位老人並沒有理睬,仍然安祥地坐在那兒。強盜在樓下翻遍了每一個角落,準備上樓,可是遇到了兩位老人的拚死抵抗。最後,兩位老人死在強盜的刀下。

  那麼,兩位老人為什麼要拚死阻止強盜上樓呢?原來,他們一直認為他們的兒子在樓傷學習,生怕強盜傷害了他。事實上,他們的兒子早在數年前的冬天就已經死了。是什麼力量啊!是親情的力量,永恆的親情。

  親情,是無私的,是永恆的,更是博大的,親情的力量還是無限的。

  一年級:小妍

您正在瀏覽: 親情的力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情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