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少年朋友們,你們最羨慕誰?哦,一定是本領非凡的齊天大聖——孫悟空吧!我也羨慕孫悟空,羨慕他會七十二變。

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,那麼,生活將變得更加美好,永遠充滿神奇的色彩。

  我要變成一朵白雲,去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,問候辛勤建設四化的人們。

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隻小鳥。我飛呀,飛呀,飛到祖國的寶島——台灣。深夜,我飛倦了,落在一個窗台上,屋裡有一位垂危的老人,目不轉睛地盯着天上的圓月,嘆了口氣說:唉,落葉歸根,我生在大陸,難道就不能死在大陸嗎?我思念大陸的同胞,可何時能團聚呢?”他的聲音顫抖着,話語里充滿感情。我立刻說了聲“變”,我變成了一條七彩橋從天而降,一頭接着台灣,一頭接着大陸,把祖國連成一體。我還要變成許多許多座彩橋,橫跨三大洋,連接五大洲,我願意成為世界人民的友誼使者。

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艘宇宙飛船遨遊天空。我要去月亮家中做客,嫦娥姑娘還給我介紹太陽公公和星星弟弟。他們拿出紅彤彤的宇宙葡萄熱情地招待我。嗬,好甜!我問這是怎麼種出來的呀?”他們沒有回答,只是神秘地笑了笑。哦,我懂了,懂了,他們希望我去揭開這個秘密。假如我會七十二變,我把荒涼的月球開拓成神奇的兒童樂園,我要征服太空,讓宇宙為我們服務。

  親愛的朋友,假如我會七十二變,我要把中國變成一個繁榮昌盛的現代化國家,我要把世界變成和平美好的大家庭,我要把宇宙變成瑰麗多彩的全人類樂園。你們一定也是這樣想的吧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