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好想媽媽每天晚上陪我睡覺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想媽媽每天晚上陪我睡覺_2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好想媽媽每天晚上陪我睡覺 標籤:想媽媽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好想好想作文 陪我作文

  好想媽媽每天晚上陪我睡覺

浦江第一小學一(三)班朱奕麟

  今天是星期六。一大早,我和媽媽在被窩裡說話。突然,屋子裡變得越來越黑,外面傳來轟轟的聲音。媽媽說:是天上的小雷神來了。我說:是雷公和雷婆在打鼓。然後,我們真的聽到嘩啦啦的聲音,我驚奇地說:下大雨啦!我睡在床上更加舒服了。

  要是媽媽天天和我一起睡覺一起起床多好啊。我的媽媽是教大哥哥大姐姐考大學的老師,她每天很早就上班了,那時我還睡着,她親了我十下才走。媽媽晚自修,我就睡在外婆家,很想很想她,會流眼淚,會夢到媽媽。可是她是我的好媽媽,我喜歡她,大哥哥大姐姐喜歡她,大家都喜歡她!

  指導老師

  黃寒冬 

您正在瀏覽: 好想媽媽每天晚上陪我睡覺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想媽媽每天晚上陪我睡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