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遊玩長鹿農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玩長鹿農莊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遊玩長鹿農莊 

  禪城區鐵軍小學 

  五⑵班 

  吳坤琳 

  “噢,去春遊了。”星期五,我們去春遊。我們不是去遊玩有名的白雲山,也不是去桃花盛開的南國桃園,而是去刺激好玩的長鹿農莊。 

  噢,終於到了目的地,幾個醒目的大字“長鹿農莊”印入了眼帘。隨着導遊哥哥,我們進入了農莊。首先來到了寬闊的湖畔廣場,廣場上不時有遊人穿過,顯得格外愜意…… 

  走着走着,突然一陣混合著清新鄉土味撲鼻而來,我隨着這股香氣尋去,發現原來不遠處有個陶藝坊,我可是陶藝的崇拜者哎!我迫不急待地進入小作坊,只見小作坊里擺滿了工藝品:有穿着紅肚兜的可愛小娃娃,有栩栩如生的金鯉魚,有大如車輪的南瓜,還有……令我眼花繚亂。 

  飽覽完精美的陶藝,我凌波微步,來到了碼頭,我和朋友泛舟湖上,看!各種各樣的景色盡收眼底,彷彿倒流時光,與劉禹錫觀覽洞庭湖…… 

  不知不覺,一天過去了,我坐在返校車,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農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遊玩長鹿農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玩長鹿農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