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觀《女子羽毛球單打決賽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女子羽毛球單打決賽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觀《女子羽毛球單打決賽》有感 標籤:讀《女生日記》有感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 羽毛球作文 羽毛球賽作文

2008年8月8日全世界共同關注的第29屆奧林匹克運會在中國北京隆重開幕!從激動人心的開幕式到時現在,舉行了大大小小的各種比賽,其中信我感動的是在8月16日中午舉行的女子羽毛球單打決賽。中國老將張寧和隊友謝杏芳的比賽。 

  比賽剛進行到一半時,我發現張寧彎着腰,用球拍支撐着身體,喘着粗氣,大汗淋漓,好象她的體力消耗幾至極限。但是在比賽的最後十分鐘里,她好被施以魔法一樣突然好象有了無窮的力氣,但我覺得有一種信念支持着她我們北京的奧運會,在自己家門口舉行,一輩子可能就這一次機會,一定要抓住它。開始了對謝杏芳進行了進攻,她扣殺威力十足,她的每一拍擊都使出全身力量,在網前吊球詭異多變,慢慢的張寧的進攻型打法迫使謝杏芳不繼出現失誤。最後一個回球下網,張寧捂着臉,跪在地上痛哭。但僅僅半分鐘后,張寧笑着站了起來。當金牌掛在胸前,張寧對着它親了又親,淚水又情不自禁地奪眶而出。我想正如她自己所說的“這4年,的確太不容易。但現在,再多的付出都已有了最好的回報“ 

  33歲的高齡,蟬聯奧運會羽毛球女單金牌-張寧一舉創造了羽毛球比賽歷史上的兩個奇迹。可以用“神奇”但是我感到這是張寧對心中的信念的一種不放棄。 

  看完這場比賽,一種敬佩懷與感動從心底油然而生,這種奧林匹克精神值得我們學習。 

  指導老師蔣秋華 

  陳瑤瑤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女子羽毛球單打決賽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女子羽毛球單打決賽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