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看男排決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男排決賽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巴西和美國男排的決賽,我和媽媽、外婆三個人一起看了比賽。 

  比賽一開始,我就說,我要給巴西隊加油,因為我想聽聽巴西的國歌,媽媽跟外婆說她們要給美國隊加油,因為昨天的巴西和美國女排的決賽是巴西隊贏了,男排就讓美國隊贏吧。第一局,美國隊發球、扣球失誤很多,而巴西隊打得很穩定、老練,結果,巴西隊以25:20贏了第一局。第二局的開局,美國隊打得很好,他們的攔網、扣殺、發球都很出色,一直打到了6:0,之後是一個球打了好幾個回合,巴西隊才扳回了1分,最終這一局巴西隊還是沒能力挽狂瀾,以22:25落後。第三局,巴西隊發球連連失誤,又以21:25落後。第四局,兩個隊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緊,比分已經到了22:24,這時候,只見巴西隊主攻一個有力的扣球,將比分追到了23:24,巴西隊還有希望,我拚命給巴西隊加油,然而,關鍵時候,巴西隊一個發球失誤,將美國隊送到了冠軍領獎台。“太可惜了,太可惜了”,我一邊搖頭一邊說。 

  其實,巴西、美國兩隊的實力差不多,看來,賽場上的細心、膽大是關鍵,贏了不能放鬆,輸了不能沮喪,我們平時學習,也應該是這樣吧!(指導老師 苗英)

您正在瀏覽: 看男排決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男排決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