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nba情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nba情結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曾幾何時,我愛上了NBA。 

  曾幾何時,我愛上了火箭隊。 

  記不清是那一年的事了,學校辦公室一撥年輕人,在電視里看NBA,激動的情緒不禁引起了我的注意。這天我備完了課,閑的無事,也就趕過來湊熱鬧,跟着看球賽,只記得當時轉播的是湖人隊與費城76人隊的比賽,費城76人隊的艾弗森,身負11出傷病,依然在賽場拼搏,其堅強的意志和毅力不得不讓人佩服,雖然最終76人隊輸了那場比賽。但從那時起,我們記住了艾弗森這個名字和費城76人這隻球隊。這也就是我第一次看NBA的經歷了。從這時起,我開始對NBA感興趣了。 

  後來,那是2002年的時候,我國的小巨人姚明,以狀元的身份,被NBA休斯頓火箭隊選中以後,我對NBA的性興趣更濃了,可以說,是每天必看,特別是火箭隊的比賽。我們關注的除了火箭隊的戰績外,就是是姚明:他的上場,他的得分,他的一切的表現,甚至網上關於他的傳說,都要看。為了看NBA,耽誤了我們自己很多的時間,對於我們來說,除了得到一些關於火箭隊和姚明的消息意外,其他一無所獲。但是我們願意。 

  姚明剛進NBA的時候,總是那麼軟,總是那麼愛摔跟斗,我們總是為他揪心,當有人說他的短處時,我心裡總是那麼難過,總是會為他去辯服,說他在適應之中,有一個提高的過程,以後,一定會好起來的。如今姚明不服眾望,已經成長為NBA的大牌明星了,而我們依然看NBA,依然看姚明及其他NBA的中國球員的表現。我想,這主要的原因,姚明是中國的,姚明代表的是中國人,中國人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的表現,都是值得我們每個中國人關注的。因為我們是中國人。 

  我愛NBA,我愛火箭隊,我愛姚明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nba情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nba情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