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期中反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反思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四(1)班

  劉旭熙

  9號

  王老師,對不起。這次的期中考試我考得很差,退步很大。我看見試卷,真是有點不相信。直 到看到幾個鮮紅的交叉,才完全醒過來。 

  這次的考試不能怪別人,只能怪自己。老師平時布置的作業,只是馬馬虎虎完成。在家裡不聽媽媽的話,沒有多讀課文和複習,導致成績退步。在考試過程中,又馬虎又粗心,我知道老師和媽媽對我最大的期望,可是我沒有考好。對於這點我非常抱歉,但是如果犯了錯誤就要改正,所以通過考試我也想以後許多學的知識,首先我要改掉考試不細心讀題目的壞習慣。有時我往往看題目的前面就順手把後面的答案寫上,但是錯了很多。這次失分最多是作文,本試卷作文有題目,但我卻寫了另一個題目,沒有細心地審題。總之以後我一定要在考試過程中認真審題,把題目看準看好。時間多就反覆檢查多幾次,絕不允許自己再犯同類的錯誤,首先找出失敗的原因,以後認真聽課,多些溫習,在家聽媽媽的話,正確對待考試。考試前要做好準備,迎接下次的期末考試,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和報答老師對我的教學之恩。 

  我希望父母和老師不要對我失去信心,雖然這次的成績不理想,但我相信自己的實力。下次考試我一定會努力的!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反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反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