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外婆家的‘開心果’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婆家的‘開心果’_2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外婆家有個逗人開心的‘開心果’,我一來到外婆家就有找他玩。 

  ‘開心果’才兩歲,真名叫作張嘉樂,我給他取了個外號,是‘漲價了’。張嘉樂已經學會了許多東西的名稱,英語也學會了一點。不過總是搞破壞,他已經打爛了很多個碗和杯了,所以他平時很頑皮。 

  張嘉樂長得很可愛:一張白白的臉,一個小小的鼻子,一雙亮晶晶的眼睛,還有一張愛說話的嘴巴。他經常逗我玩,我也經常逗他玩。記得有一次,我們玩煙花,把他的小手給燒焦了,笑得我們肚子痛,不過他還沒哭。 

  最奇怪的是,張嘉樂平時不跟他媽媽玩,反而跟我們玩。大概是他媽媽經常上班,很晚才回來,才造成這樣。 

  ‘開心果’真是可愛啊!

您正在瀏覽: 外婆家的‘開心果’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婆家的‘開心果’ 暫無評論